土木工程系

位置: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系召开2020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

作者:土木工程系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8 20:46:31

1116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在北校区校友室召开2020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系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有系主任陈列主持。

陈列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人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

会议审议建筑工程识图实训室项目建设方案、工程造价实训室项目建设方案、房地产开发综合实训室项目建设方案等。会议还研究了教师工作室管理办法、2020年度迎评检查考核工作方案、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以及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任务。

 

撰稿:土木工程系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陈列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