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铜奖

作者:黄进禄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20 11:26:08


近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获奖名单揭晓,来自120所高校的501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经过重重挑战,在本次“挑战杯”大赛中,我院学生主持的项目荣获两项铜奖。

718日,土木工程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教师悉心指导,学生积极备赛,由我系黄进禄老师指导的学生曾志鹏、李源锋、陈剑锋、陈竞熙、邓伟明组成的团队以参赛作品《白电环保再生服务项目》在大赛中斩获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类铜奖;由我系曾浩老师指导的学生林芷茵、杨志培、张学贤、高晓彤、徐嘉豪、吴熙、蔡丽丹、黄思泰、郑楚臻组成的团队以参赛作品《智建新农村》在大赛中斩获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类铜奖。

   今年 “挑战杯” 赛事开启以来,在系领导的关心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黄进禄、曾浩以茂名市工业与民用制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茂名BIM技术研究中心为平台带领创新创业兴趣小组的同学进行认真备赛,项目成员协同合作,努力克服由疫情造成的各种困难,充分利用网络渠道,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加倍努力,用心付出。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获得好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撰稿:黄进禄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陈列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