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新闻动态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2021年专科招生简介

作者:黄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17 17:30:15

     专升本:以上所有专业皆与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合作开展了沟通自考本科,学生可以实行专科(全日制)、本科(自考)同时就读。

    师资力量:土木工程系师资力量雄厚。全系现有在职教职工76人,外聘教师63人,具有高级职称教师62人,具有国家注册类工程师共56人。校内教师具有“双师" 型教师29人,取得博士、硕士学位教师32人。

    重点专业和课程建设情况: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为中央财政支持建设的国家级重点专业;建设工程管理专业为广东省重点专业,该专业实训基地为省级实训基地;建筑设计专业为学院重点专业,该专业实训基地为省级实训基地。《建筑工程测量》、《BIM计量与计价》等课程是广东省精品在线共享课程;院级精品课程有12门。

     获国家教育部批准的“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等两个试点。自2016年以来,全国BIM专业技术水平考试,我院通过率平均达90%以上。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