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陈小蓉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01 15:22:0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按学院党委统一部署,3月31日,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土木工程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宇威主持。

会上,李振潭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李振潭强调,学生党支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在土木工程系学生队伍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形式,用好党员活动室等有利阵地,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在新的历史节点上与党和国家保持高度一致,从而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随后,李宇威对于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动员。今年,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将针对本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不同人群的特点要求,开展建国红色主题手绘设计大赛、党史知识竞赛、红歌比赛、专题党课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各项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锤炼党性,砥砺政治品格,永葆先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也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努力为学院立德树人工作作新的贡献。

 

撰稿:陈小蓉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李振潭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