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新闻动态

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

作者:高林海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09 16:35:23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董事长余敏一行到访我校

 

48日上午,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余敏、副总裁孙师恒、星艺装饰茂名区域总经理陈守洪等一行三人,专程到访我校就校企深度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土木工程系主任陈列、教务处副处长陈平清、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冯川萍、室内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吴桃春、辅导员高林海参加了洽谈。

余敏一行参观了我校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室内设计施工工艺实训室、建筑装饰技术技能培训中心、建筑科普馆,对我校土木工程学科尤其室内设计专业实习实训条件和专业建设表示赞赏。

双方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举行了座谈会。陈列对余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广东星艺装饰集团与我校土木工程系系开展校企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系部实训基地、星艺学院建设、教师工作室、订单班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余敏对我校室内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星艺学院建设和校企合作给予积极肯定,并介绍了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人才成长模式。与会双方就星艺学院实训室建设、开展订单班合作、专业课程共建、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前身为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于1991年在广州创立,属国家建筑装饰设计甲级、施工壹级资质企业,与我校有多年校企合作历史。余敏一行此次到访我校,有效推进双方校企深化合作的进程,有力促进了产教融合、精准育人。

 

  撰稿:高林海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陈列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