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系召开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何悦宁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30 22:25:49


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及2021年国庆假期的工作安排,土木工程系于2021929日晚上召开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主持。

首先,冯川萍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冯主任强调我们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争取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冯川萍希望全系教职工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做出新贡献。

会上,冯川萍传达了省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做,细致做好本系教职工活动及相关风险排查工作。她提醒和建议如下:一要落实师生的行程管理,要严格落实重点地区旅居史的排查;二要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报告制度,做到及时准确;三要熟悉掌握疫情防控各项应急预案;四要加大师生防疫知识宣传引导力度;五要强化家校协同,做好健康监测。此外,她强调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和防溺水教育。

在教学业务工作方面,冯川萍重点讲解了10月份 1+X“BIM”技能证书考评工作、实训室人员对实训室进行安全大排查工作、高职扩招考试工作、重修、补考成绩的录入工作、项目库资料的完善工作、质量工程申报准备工作、2019级学生招聘工作等内容。会上,黄进禄老师详细地讲解并布置了数据库的填报工作。

最后,冯川萍强调国庆长假,防疫压力大增,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以防前功尽弃。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行本职工作,高度重视放假前的相关排查工作,坚决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


撰稿:何悦宁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