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系召开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1-09 10:20:24

    2022年12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在北校区2号楼205教室召开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和述职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李振潭向大家传达了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并部署了考核工作的具体实施细则,重申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希望各位教职工认真归纳总结,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学校及系里的建设多做贡献。随后,全系教职工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以岗位职责及年度工作任务为依据,按照工作实绩、经验总结、存在问题、工作设想等内容进行了述职总结。参加考核人员对照被考核人的岗位目标管理考核指标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填写《岗位目标考核年度测评表》,对被考核人进行考核测评。

 



 

撰稿:何光灿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