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系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专题学习《202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指引》等文件精神

作者:何光灿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4-12 17:10:12

4月11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在北校区2-204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专题学习《202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指引》等文件精神,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主持,土木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202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指引》等相关文件,传达学习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和学校2024年法治工作会议的精神。李振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和政治觉悟。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对实训室及宿舍等主要场所排查安全隐患,建立问题台账和整改清单。二是做好安全教育。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按《202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指引》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好班会、班干会议,谈心谈话等,开展意识形态、交通安全、校园欺凌、心理健康、疾病防控、消防知识、防溺水等教育。三是落实责任。要加强对岗位实习、校内实训、认识实习、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全系上下要落实责任、落实人员、落实措施,维护广大师生健康安全,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会议对土木工程系网格化管理进行具体布置。

 

撰稿:何光灿        编辑:黄枢          审核:李振潭           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