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土木工程系走访广州天玑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谭小燕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4-15 10:26:02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及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谭小燕前往广州天玑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与公司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同时看望了在该公司实习、就业的我校应届及往届毕业生。

 

在与公司主要领导面对面的座谈期间,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以及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此外,双方还就学生的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企业林智耿经理提出,希望学院能够加强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让学生在校期间就能接触到企业的实际工作,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冯川萍主任也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完善岗位实习管理制度,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机会。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深了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与广州天玑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之间的了解与合作,也为双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撰稿:谭小燕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