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系召开教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何光灿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15 10:23:30

5月9日,土木工程系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全系教职工教学及疫情防控会议,安排并布置教学工作,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会议精神,部署疫情防控的工作任务。全系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系办公室主任黄枢主持。

会上,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向各位教职工传达了学院五月份教学例会的情况,对四月份工作情况进行反馈,并对五月份工作进行布置。冯川萍要求各位教研室要高质量完成课程标准和教案编制、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积极申报各类教科研项目,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平台填报及统计工作,加快推进2024年职业教育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冯川萍强调,全系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院党委有关师德师风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明确行为规范,坚守行为底线,加强自我修养。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在会上指出,实习指导老师、班主任要跟进本班的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了解学生的就业现状情况,做好重点人群的就业,督促学生尽早上传及回传就业协议,按质按量完成就业任务,引导学生参加大学生入伍和士官招录。李振潭强调,全系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筑牢思想防线。黄枢传达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系教职工严格遵守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做好课堂管理及日常防疫自我监测,按时上报个人相关信息等。

 

 

          撰稿:何光灿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