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系召开2023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何光灿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16 08:43:12

2023年6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南校区8-304室召开2023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系负责人冯川萍主持,系领导班子成员、实训室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支委、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党政联席会议第一议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强调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会上,冯川萍同与会教职工一起审议了本学期3至5月份系部所有申报的校、市、省级项目,共同研究并讨论了第一批实训材料与设备维护申报、各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广东永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教育(公益事业捐款)用途、2023年3至5月土木工程系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等事项,审议并通过了2023年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名单、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人选、工程造价专业带头人人选等。

 

撰稿:何光灿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