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系举行校企合作党支部结对子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光灿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21 09:27:25

2023年6月19日下午,广东永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与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到信宜市镇隆古城、高州市大井镇五坑村举行校企合作党支部结对子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一起走进钟灵毓秀的镇隆古城,参观了错落有至、文化隽永的书院公祠,聆听悠久历史渊源的八坊村史。在高州市大井镇五坑村,党员同志深入荔枝密林,与果农亲切交谈,了解时下荔枝收购情况及合作社建设特色,亲身感受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和集体经济的蓬勃发展。

通过本次的主题教育活动,两个党组织的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我市在历史文化传承、乡村建设、荔枝产业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对三农发展及乡村振兴充满信心。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成绩,以切身行动积极支持和推动我市三农发展和乡村振兴。

  

      撰稿:何光灿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