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包联社区创文活动

作者:何光灿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7-03 10:49:27

为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进一步巩固全市创文创卫工作成果,6月30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到那花包联社区开展创文巩卫活动。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的党员同志穿起志愿者马甲,手拿保洁工具及垃圾袋,深入那花社区的红毛岭村、大兴村、茅园村、昌朗村等村庄,劝导乱停乱放、乱摆乱卖现象,对淤泥垃圾、杂草枯枝、废弃家具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同志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开展清扫工作,并向社区居民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广大社区群众共同参与创文巩卫。经过努力,党员同志不仅为那花社区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而且把文明意识、良好卫生习惯传播到每家每户。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志愿服务意识,增强了党员凝聚力,同时净化了那花社区的生活环境,拉近了党群关系,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赞扬。

 

       撰稿:何光灿         编辑:黄枢        审核:李振潭             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