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系召开2023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何光灿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9-11 09:31:07

9月7日,土木工程系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全系2023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师德师风专题会议,土木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根据学校的总体布置,对学校2023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的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冯川萍强调,全系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师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和使命,努力践行“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做“四有”好老师。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在会上要求全系教职工要将思想政治学习与师德建设教育有机融合,在深学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行为底线,加强自我修养,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育人育才全过程。

 

撰稿:何光灿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