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05 20:01:11

11月27日晚上,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北校区2栋302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系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冯川萍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冯川萍同与会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的精神。

李振潭同与会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党课。李振潭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查找思想上的差距,纠正行动上的偏差,坚持问题导向,勇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审议了发展党员相关事宜。


撰稿:何光灿  编辑:高林海 审核:李振潭  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