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系开展新学期大清洁活动

作者:陈小蓉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03 15:32:38

为了营造温馨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以崭新的校容校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2月28日,土木工程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团委干部干事以及各班级志愿者在南校区8栋教学楼开展了大清洁活动。

活动中,干部干事和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教学楼里充满着同学们辛勤劳动的身影,他们齐心协力,认真清除卫生死角,努力营造干净无尘的校园环境,以崭新的面貌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经过大家三个多小时的齐心协力,沉睡了一个假期的办公室、教室一下子变得整洁、干净起来。

干部干事和志愿者们在大清洁活动中的积极表现,体现了土木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相互协作、乐于奉献的土木精神!新的学期到来了,土木工程系全体师生已做好充分准备,土木学子们定以饱满的激情,在的新学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负韶华!

 

 

 

撰稿:陈小蓉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陈列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