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学生工作

深化校企合作,践行产教融合——永和集团专家进校授课

作者:吴镇荣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24 08:17:45

923日下午,广东永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室主任、高级工程师周振同志专程到访我校,根据产业学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永和建筑学院”的精准育人要求,坚持每学期派出专业技术人员送教到校,为“永和订单班”同学授课,践行产教融合内容进行授课。

周振主任授课的课题是《施工总平面布置》,课堂中对施工总平面布置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指出施工总平面布置不仅有利于施工、节省造价,而且也考核施工管理者的认知水平。通过工程介绍了施工总平面布置的基本原则,全面阐述了施工面布置的系列影响因素。对施工总平面规划的布置原则和考虑因素进行了实例分析。本次授课周振主任把产业与教学密切结合,相互促进,令同学们获益匪浅,让同学们及时把握行业发展方向及市场信息,掌握前沿专业技术。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永和建筑学院”履行“产教融合、校企一体”的育人模式,为校企合作精准育人作出模范作用。

说明: c585f7af740e8ed99aeab6c3bbbed15

撰稿人:吴镇荣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