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学生工作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永和建筑学院“2021级永和订单班”宣讲会顺利召开

作者:土木工程系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8 08:34:15

1014日晚,永和建筑学院“2021级永和订单班”宣讲会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

广东永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行政中心张正山总监、工程管理中心邵宏光副总监、生产管理中心林金城总监等企业代表及土木工程系2021级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主持。

 会上,永和建设集团人力行政中心张正山总经理生动的介绍了永和订单班的具体情况等。2017年我校与广东永和建设集团建立长期发展合作关系以来,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友谊,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都有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永和订单班”实施“1+1+1”的人才培养模式,即第一年在校学习建筑专业知识,第二年根据订单方向学习相关课程,第三年到企业参加实习。本次订单班宣讲是广东永和建设集团在我校进行的第五个年度的招生宣讲,连续5年招收订单班人数超350人。今年拟招90人,分别包括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等5个专业,旨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广东永和建设集团人才发展需求及行业发展前景。

接着,2019级订单班班长朱洪江同学上台发言,他根据自身经历与了解大力的宣传订单班的优势。 随后,企业与土木工程系2021级学生互动,我系学生大胆提问,踊跃发言,集团领导人也是对其一一解答,与在场的学生亲切的交流,对涉及的同学们切身利益的问题作了详细的回答,让疑惑的订单班的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订单班的办学模式和选拔标准。

最后冯川萍对宣讲会进行重要总结,感谢广东永和建设集团对我系校企合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校企双方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落实产教融合,并在校企双方实现合作共赢方面,迈向辉煌的明天。





 


 

 

 

 

 

 

 

 

 














 


 

 

 

 

 

 

 

 

 

 

 

 

 

 

 

 

 

 


 撰稿:土木工程系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