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 2022年“五一”假期安全工作及就业培训会议

作者:何光灿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06 10:48:20

428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在北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就业培训及“五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系负责人冯川萍主持,土木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冯川萍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冯川萍同时强调,全体教职工外出要履行相应手续,对行程轨迹和交通方式要及时申请或报备。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指出,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建立好离校师生“三本台账”(家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师生台账;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游探亲师生台账;14天内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报告本土病例地市返校的师生台账。台账包含并注明外籍及港澳台师生)等工作,严格按照“两限制两倡导”原则加强师生出行管理,做好学生日常安全教育等工作。会上,吴嘉霖老师通报了全系各专业近期的就业情况,并就习讯云系统的使用作了培训。

0428

           撰稿:何光灿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