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学生工作

2022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

作者:邱锡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31 16:33:27

2022年5月22日,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秉持“修德、 强技、 求实、 创新”、加深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增强动手操作能力为目标,由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土木工程系团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工程测量协会等共同举办,活动主题“赛专业技能,展学子风采”,大赛评委、工程测量协会的指导老师邱锡寅、土木系冯川萍主任、及吴镇荣老师等在赛前开幕式上发表对此次大赛的美好祝愿,由邱锡寅老师宣布2022年度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南方测绘杯” 测量技能大赛正式开始

此次测绘大赛同学们表现了高度的热情,自由踊跃报名,共有48支队伍参赛,赛项包括四等水准仪测量、及经纬仪放线测量,赛前培训指导,比赛过程中,选手服从安排,全力以赴,赛出风格,赛出风采,各工作人员严阵以待,恪尽职守,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由邱锡寅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2022年度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测量技能比赛,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针,增强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大力发展特色教学,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的测量水平、竞争意识、团队协作精神,为适应未来的社会岗位需要有积极意义。

此活动得到“茂名市宏丰长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校企合作单位“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助学赞助,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撰稿:邱锡寅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