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系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何光灿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02 10:55:19

    2022年11月29日上午,土木工程系在南校区8-304召开全系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主持,全系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川萍传达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相关文件,下达了学院防控办的最新防疫措施及要求。她强调,全系人员要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审查教职工离茂及外出申请,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学生请假及离校审批,所有人员切实做到非必要不离校不离茂,完善及落实安全维稳工作方案。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指出,各班主任及辅导员按照学校网格化工作安排,将各项防疫政策落细落实,同时要加强对学生的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做好政策的宣传及解释工作,严格防范校外疫情输入,发挥骨干学生的作用,及时掌握学生的舆情,做好预警学生的心理疏导;同时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建立好学生台账、家校联动等工作

 

撰稿:何光灿                编辑:黄枢                     审核、签到: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