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系召开2023届就业动员及期末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何光灿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1-09 10:19:06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实习及就业工作,更好推进期末工作的开展,2022年12月8日晚上,土木工程系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2023届就业动员及期末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黄枢主持,土木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就期末的教学及安全等工作作了详细布置,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根据学校的教学安排,继续按质按量做好线上教学及期末考试考查工作。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系统性地总结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注意事项,全面分析了当前就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李振潭指出,做好毕业生的实习是推进就业的关键,2023届辅导员及班主任要做好实习宣传发动和培训工作,制定线上招聘方案,充分挖掘毕业生资源,多渠道开展毕业生的实习及就业指导,督促毕业生做好应聘简历和线上面试等工作,有效推动2023届毕业生的岗位实习。李振潭要求各实习指导老师要在近期召开岗位实习动员大会,向每个学生强调岗位实习安全注意事项、疫情防控、防诈骗等内容,加强对学生在岗位实习期间的管理。

会后,各班班主任及实习指导老师按照会议要求,迅速召开2023届学生的实习及就业动员班会。通过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加强了毕业生对目前就业形势的认识,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实习及就业准备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何光灿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