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1-09 10:22:51

2022年12月22日晚上,土木工程系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黄枢主持,土木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对期末考试工作作了详细布置,并要求各班主任要将考试安排和操作流程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任课教师务必要做好监考及成绩上报等工作。冯川萍还就2023年春季招生宣传工作、2023 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实训室管理、毕业设计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在会上指出,班主任辅导员要推进网格化管理,准确掌握已离校返家学生的信息,做好安全防范、防诈骗、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教育;多渠道有效推动2023届毕业生的岗位实习和就业工作。黄枢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日常健康监测及填报。

  

撰稿:何光灿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