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系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何光灿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4-03 11:00:42

2024年4月2日上午,土木工程系在南校区8-304室召开全系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系负责人冯川萍主持,土木工程系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川萍传达了学院领导对消防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全系教职工要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充分认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抓好各项安全制度、安全措施的落实,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工作水平,对实训楼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对师生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组织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开展灭火救援演练,不断提高师生应急处置能力;全系师生对消防安全工作不能放松、不能懈怠、不能麻痹,为学校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会议具体布置了系领导班子、实训管理人员、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等相关人员深入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工作。

 

撰稿:何光灿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