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何光灿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4-12 17:19:46

4月11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在北校区2-204室召开安全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主持,土木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土木工程系办公室主任黄枢同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24 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学校《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通知》、《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实施办法》、《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清单及处理办法》、《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等相关文件精神。黄枢对2023年度职称评审、OA系统使用、双师型认证等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会上,李振潭作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和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认真学习以上相关文件精神。二是认真履行职责,认真担起责任。按网格化管理要求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做到问题导向,认真整改。三是潜心立德树人,按“四有好老师”标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行为底线,涵养高尚师德,恪守职责担当,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三全育人”全过程,切实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职责。

会议还学习了4月9日教学工作例会的精神。

 

撰稿:何光灿             编辑:黄枢              审核:李振潭                 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