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招生就业

广东永和建设集团在我院开展2020年度校园招聘面试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30 20:23:08

1029日下午,广东永和建设集团在我院南校区8-102教室开展2020年度校园招聘面试工作。本次招聘现场面试主要从学习成绩、语言能力、专业技能等维度评估所有应届毕业生,并从同学们提交的简历中筛选出合格的候选人才参与第一轮无领导小组讨论及第二轮复试。通过客观评估,一定程度上确保了本次招录人员在综合能力与专业水平匹配岗位需求。同时,在与用人单位面试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过程中,应聘同学们也对永和建设集团整体综合实力有了充分了解。

2017年学院与永和建设集团建立长期发展合作关系以来,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友谊,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都有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招聘会上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人员的需求、岗位的职责。我系学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与自荐信,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企业情况,踊跃投递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在面试室外有序的排队等候面试自信从容地参加企业的现场面试。

校园招聘是拓宽我系学生就业渠道的重要方式,也是企业公司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永和建设集团高度重视引进并培养优秀人才,给予年轻员工广阔的发展机会和展示平台,旨在与我院共同打造专业人才,培养专业队伍的有效途径。

  

 

撰稿:陈小蓉              审核:陈列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