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招生就业

土木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圆满结束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02 14:52:47

1030日下午,随着学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成功举行,土木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也圆满结束。

土木工程系把10月份作为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在1015日、22日、29日、30日共举办了4场专场招聘,吸引了2021届毕业生的广泛关注。此次进校招聘的企业是系精心筛选出的,共邀请进校招聘的用人单位75家,为土木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建筑设计、建筑室内设计、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7大专业的学子提供了应聘岗位2000余个,据初步统计,参加4场招聘会人次达6000多人次,每场都超过1500多人次参加应聘,场场火爆。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与提升就业质量工作。学院领导、学生处及就业指导中心多次了解招聘情况及推荐优质就业单位,土木工程系领导、辅导员、教研室主任、班主任在四场招聘活动中,与企业进行了充分交流、询问企业的用人情况及推荐学生,并对招聘的企业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

进校参加招聘的企业对招聘月活动非常满意,希望今后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对学校高效优质的现场服务,后勤保障工作表示高度赞扬。

经调查,土木工程系2021届学子对10月份校园招聘月活动反映良好,对用人单位、岗位、薪酬表示满意。预祝我校2021届学子都能顺利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

   

撰稿:土木工程系          审核:陈列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