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招生就业

万洋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08 16:38:16

万洋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制造业聚集平台运营商和中小企业服务商。集团拥有投资开发、建筑施工、产业招商、园区运营和金融服务的园区全产业链体系,下设万洋众创城、万洋建设、万洋置业、万洋金融四大业务板块。 目前全国战略布局已经初步形成,在国内成立了华南、华东等区域总部,业务遍及长三角、珠三角各地,众创城总面超3000万平方米,容纳超万家制造业企业。万洋建设拥有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及相匹配的增项资质,获得中国建筑业领先企业等荣誉称号。

代表项目

温州平阳万洋众创城

项目位于平阳滨海新区新兴产业园,项目用地867亩,建设规模为约145万平方米。规划建设生产机械制造区、汽摩配制造区、时尚产业区、城市生活区等四大功能园区,打造浙南地区最大的制造业集聚平台。入园企业约800家,年产值约100亿元,从业人员约3万人,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

丽水万洋众创城

项目位于丽水市莲都区。本项目以装备智造、电气电子、食品加工和轻工产品智造为主导产业,打造成集智造研发、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及生产生活配套为一体的低碳智造小镇,是目前浙江省最大的制造业集聚平台。项目占地面积约2860亩,总建筑面积约496万平方米,计划引进企业1000多家,年产值超百亿元,为浙江省重点项目。

广东英德万洋众创城

项目位于广东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的中南产业片区内,项目总用地规模2000亩,一期用地820亩,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园区主要配合珠三角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承接珠三角的产业转移发展,积极打造成为珠三角企业转型升级的集聚区,为广东省重点项目。

岗位

专业

建筑施工类、财务类、仓储类、资料类、人资行政类相关岗位

土木、建筑相关专业

土木、安全相关专业

土木、建筑相关专业

土木、建筑相关专业

财会专业

仓管物流专业

 

 

 

 

 

 

 

 

 


更多成长: 2-5年成长为管理层

更多机会:优秀员工每年2次调薪机会

更多关注:提供一对一导师指导及定期的培训机会

更多空间:多地域项目,更多工作区域选择

联系方式:赵小姐-15728004139(微信同号)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