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招生就业

土木工程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就业动员会

作者:何悦宁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28 15:49:35

为做好毕业和就业的衔接,完成顶岗实习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土木工程系于1126日下午在北校区2501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就业动员会,会议由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振潭强调,土木工程系2021届就业工作已全面铺开,顶岗实习指导老师要落实学生实习岗位,同时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及职业教育工作,不要让学生随意换岗,让学生认识疫情对行业的影响,适应社会工作岗位需求,踏实工作,要珍惜在一线锻炼的机会。班主任要跟综好每个学生,在哪工作,是否找到实习单位参加工作,未离校的要造册管理。

李振潭要求,顶岗实习指导老师、班主任、辅导员加强与企业联系,他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调查摸底精准掌握已就业人数、有就业意向人数待上岗人数、未就业人数;二是推进落实建档立卡、家庭困难、残疾等困难群体就业;三是进一步研究就业工作措施,同心合力解决困难,按预定计划做好2021届的就业工作。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暨就业大会有助于全系教师明确顶岗实习的工作任务和当前就业形势,激发学生学习内需,推进我系顶岗实习暨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撰稿:何悦宁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陈列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