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招生就业

土木工程系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及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土木工程系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08 20:39:02

47日晚,土木工程系召开关于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及招生就业工作的腾讯视频会议,系部负责人冯川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上,冯川萍主任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扶国、院长张庆、副院长曾萍等学院班子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

随后,冯川萍主任作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疫情防控方面:①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执行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认真落实家校两点一线。要求辅导员、班主任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尤其要做好擅自进出校园的后果宣传及思想教育。制定排班表,要求于48日起每天晚上需有3-4名系部行政人员在南校区留守值班。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切实落实顶岗实习学生每天的签到以及健康信息填报情况,积极联系学生,关心关注学生的生活、工作动态。招生就业方面:①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转发学校的招生宣传信息,要求教研室主任组织2020级、2021级各专业优秀的学生参与到系部官方QQ群为2022级未入学新生解答疑问的工作中去,为提高新生报到率做好准备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顶岗实习指导老师,积极做好学生顶岗实习的指导相关工作,切实解决学生在实习阶段遇到的问题,以实习促就业,4月份为就业关键月份,每天一排查,督促懶就业、慢就业、不就业的学生尽快就业,形成工作台账。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顶岗实习指导老师跟踪落实学生未填报的原因及是否存在难题,收集问题清单,集中解决。

最后,冯川萍主任还针对线上教学质量的监控工作作出工作部署,要求由系负责人、部二级督导(各教研室主任)组成教学质量督导小组,每天对线上教学进行排查,由督导组组长对每天汇总线上上课质量排查工作,形成简要小结,做好台账。

 

 

 

 

 

47日土木工程系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及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图片)



 

撰稿:土木工程系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