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招生就业

土木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作者:何光灿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12 15:54:42

511日晚上,土木工程系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由系负责人冯川萍主持,土木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冯川萍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切实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茂防办〔202218号)》的精神;布置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的通知》的相关要求,重点对各实训室、学生宿舍的进行安全排查;对学院5月份教学例会的内容进行传达及学习,她强调各教研室要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专项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查漏补缺,同时对参与专项资金项目、校园绿化建设、电白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结对帮扶、教科研及三教改革等工作的相关教职工明确了工作任务。冯川萍还就系里5月份要开展的建筑业产学研联盟筹备、教学中期检查、职教活动周、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在会上指出,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要通过定期组织开班会、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开展交通、心理、疫情防控、消防等教育,对学生要强调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针对就业工作,李振潭指出,实习老师、班主任要跟进本班的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做好重点人群的就业,督促学生尽早上传及回传就业协议,按质按量完成就业任务,引导学生参加大学生入伍和士官招录。土木办公室主任黄枢在会上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并学习了《中共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并就双代会的召开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亦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按时做好健康填报及信息收集。

1652321557(1)  1652321627(1)

1652321450(1)

        撰稿:何光灿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