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招生就业

湖南华力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土木工程系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02 22:18:01

 

 

公司名称:湖南华力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我公司于2008515日成立,公司办公地点在长沙市雨花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水电建设施工的技术型企业,公司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注册资金5008万,可承担不同类型的大坝、引水和泄水建筑物、通航建筑物、基础工程、导截流工程、砂石料生产、水轮发电机组、输变电工程的建筑安装;金结制作,安装、压力钢管,闸门制作安装;堤防加高加固、泵站、涵洞、隧道、施工公路、桥梁、河道疏浚、排水工程的施工等。公司现有员工130多人,现有水利水电工程一级建造师12人,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建造师28人,均具有专科及以上文凭,现有各类专业技术职称人员62人(其中高级职称11人、中级职称51人)。各类专业技术工人员70人。公司坚持以优质的技术、完善的服务、务实的价格满足客户的需求。近年来,公司完成了各类工程项目。范围涉及水库工程、水电站工程、泵站工程、水工隧洞工程、农田水利工程、河道治理工程、堤防工程、水土保持工程、基础处理工程等。

招聘职位:施工员、资料员

招聘要求:业务能力强,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工作积极向上,责任心强,做事主动、严谨、细心且有团队精神。

工薪待遇:月薪2500元左右,转正后可购买五险(社保)

上班地点:广东茂名地区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