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招生就业

广州市房实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土木工程系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02 22:21:33

文本框: 广州市房实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诚挚欢迎你!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55月,于202111月由广州市房实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更名为广州市房实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国有监理企业,是中国500强企业-广州市建筑集团、中国广州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的直属企业。从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省、市财政投资、国有投资和民营投资项目提供优质的监理服务,并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市场需求的变化、逐步拓展服务范围,已发展成为集全过程咨询、项目管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监理、专业施工承包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咨询管理企业。公司为连续26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广东省、广州市先进监理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具有A级纳税人和银行AAA信用等级。

公司秉承“诚致服务,成就精品”的企业理念,以“奋进新征程,  同筑大平台,质量增效益,创新促发展”为发展战略,实现“建一流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着力打造“房实建管”品牌,共同缔造“广州建筑”金字品牌。

国企“梦想起航地”,提供更大的发展平台

房实建管公司能为年轻有为的你,提供3大发展平台与空间。公司尤其关心青年职工的职(执)业规划,指导职称评定、注册执业资格培训考证。公司下设11个职能部门和多个区域事业部,为你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公司注重“青年干部梯队”的培养与建设,同时,为中广国际公司、广州市建筑集团储备与输送项目管理人才,为广大有志青年提供更大的国企集团发展平台!诚挚欢迎年轻有为的你加入我们团队,与“房实建管”国企共同发展!

公司招聘专业需求

   土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给排水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等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

薪酬待遇与职工福利

公司对公开招聘引进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实行包干工资(已包括补贴、奖金等)薪酬待遇,税后包干工资标准为:大专学历 4000/月,普通本科学历为5000/月(未拿到毕业证实习期内2000/月)。实行包干工资期限为1年,期满可根据工作能力及表现,工资待遇原则上不降低,并参照公司标准套用相对应的工资档级。单位购买51+国企年金(入职满1年可申请个人年金账户,如职工个人缴存50/月,公司按200/月存入职工年金账户)。公司为总部职工提供中午工作餐,为驻项目管理人员提供住宿和伙食条件。

青年职工每年可申请广州市建筑集团提供的广州市政府公租房!职工还可享受生日蛋糕()、中秋节、春节、端午节日礼品,工会每年组织的职工旅游培训及每年一次健康体检等。

职(执)业规划指导

一、建筑工程系列职称评定

大学专科毕业1年可评定为技术员,再2年后可评助理工程师职称,助理工程师职称满4年可评工程师中级职称。

大学本科毕业1年可评助理工程师职称,助理工程师职称满4年可评中级工程师职称,工程师职称满5年可评高级工程师高级职称(副教授级)。

二、注册执业资格考证

二级注册证书: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2年,可报考二级建造师证(可直接认定助理工程师职称),要求2年内考过3。二级造价师证考试条件类同。

一级注册证书: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监理工作满4年(大专满6年),可报考注册监理工程师证(可直接认定中级工程师职称),要求4年内考过4。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一级建造师证考试条件类同。

工资待遇将随着职称职级逐年提升,考取注册执业资格后,收入水平将大幅提升。公司将协助并全力支持你,向建筑行业“最高注册执业资格”、 “中、高级职称”努力奋斗!

联系方式:办公室王小姐18665694563(微信同号)020-83355035

接收简历邮箱:308611261@qq.com

文本框:  公司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18号嘉业大厦1929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