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招生就业

土木工程系教师参加高校测量教育论坛及看望岗位实习学生

作者:钟庆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4-01 10:35:19

2024年3月28日,土木工程系邱锡寅和钟庆红等2位老师参加广州南方测绘有限公司和多所高职院校联合举办的高校测量教育论坛,以及在3月29日至30日看望广州、佛山等地的2021级岗位实习学生。

参加广州南方测绘有限公司和多所高职院校联合举办的高校测量教育论坛。论坛上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介绍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室建设成果、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虚实教学实训室建设成果。在论坛上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阎汉生教授介绍该学校国家级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建设措施与宝贵经验,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蒋礼英院长介绍隧道工程虚拟仿真实训建设成效。同时深入了解到南方测绘与多家院校就产教融合、虚拟仿真中心建设和1+X证书试点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成果。

论坛后,邱锡寅老师和钟庆红老师看望2021级岗实习的学生,深入与同学们交流,了解他们的实习技能掌握情况,并实地考察了学生实习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做了耐心、详细指导。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积极介绍自己的实习心得,并表达了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高校测量教育论坛上

 

看望2021级岗位实习的学生


    撰稿:钟庆红        编辑:黄枢          审核、发放: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