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合作交流

土木工程系教师参加2024年度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第二期培训会

作者:何光灿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24 16:26:48

2023年2月24日,教务处负责人陈平清、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带领土木工程系教师黄枢、邱锡寅、谭小燕、李晓、宫素芝、尹好、何光灿、高林海等相关人员,在南校区11-306会议室线上参加了2024年度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第二期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IEET秘书长兼认证委员会执行长吕良正教授、IEET办公室主任兼认证委员会副执行长刘曼君博士主讲。培训会上,吕良正教授及刘曼君博士对一期培训的重要内容进行复习,就常见Q&A及前次认证意见参考、Capstone课程设计精进、Capstone课程分享及反思与改善、2023年度认证专业的Capstone课程问题等内容进行详细培训,并与其他认证通过院校进行分享交流,对认证过程的相关疑问展开讨论,气氛热烈。

土木工程系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目前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有条不紊推进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工作。通过此次培训与学习,与会教师提高了对IEET认证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对Capstone课程等内容的要求,厘清IEET认证的流程,为IEET认证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何光灿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