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合作交流

茂名市民政局到茂名市建筑业产学研促进会指导工作

作者:杨钰莹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9-11 09:32:09

2023年98日(星期五)上午,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伍锐辉主任率队来到茂名市建筑业产学研促进会开展面对面交流及指导相关工作。学校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市建筑业产学研促进会法人冯川萍,土木工程系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主任、市建筑业产学研促进会秘书长曾浩及市建筑业产学研促进会监事长、广东红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波等相关人员参加该活动。本次民政局来访,对茂名市建筑业产学研促进会进行办公场所实地考察。

茂名市建筑业产学研促进会的办公地点设为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的B栋办公楼3楼。

民政局一行人来到我校进行参观交流对促进会当前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民政局表示,为避免审核把关不严,出现“僵尸团体”等现象,民政局均会考虑该社会团体是否有存在的必要性,在审核流程中更加严谨,故需要到促进会办公地点进行视察。

在交流过程中,伍主任肯定了促进会的筹备工作,并对日后促进会的工作开展给予了指导,赐予了相关的意见及建议,以更好地促进茂名市建筑业产学研促进会的进展。

 

撰稿:杨钰莹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