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合作交流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茂名市建筑业产学研促进会调研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1-02 21:55:03

2023年1031日(星期)上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扶国及茂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梁焕勇、建科科长李昌辉、质安中心科长吴飚一行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茂名市建筑业产学研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调研工作会议。促进会法人代表冯川萍秘书长曾浩及促进会相关人员与会参加。

调研工作会议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扶国主持。

会上,促进会法人代表冯川萍及秘书长曾浩分别对促进会建设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并汇报了当前促进会已完成工作节点2024年度工作计划。

李昌辉表示促进会的成立,是振奋当前建筑行业的一个重大机遇,市住建局近期将会召开专题研讨会议,提高各工作部门对于促进会成立的关注度与支持力度。促进会以校企合作为基础推进建筑业产教融合,推广新技术促进建筑业科技创新,打造培训与咨询扩大建筑业人才输送的数量和质量,助力茂名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梁焕勇充分肯定了促进会前期开展工作的成效和对于筹备首届会员大会召开的相关工作,建议促进会在会员单位的选择上充分考虑会员单位的性质和覆盖面,引入更多资质高规模大的企业加入促进会,更好提升促进会的影响力。

扶国对住建局的调研建议表示了肯定同时建议促进会要对2024工作计划及开展流程进一步细化,找出更加有效的措施和办法,扎实发挥促进会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技创新方面的作用,积极开展标准制定、拓展粤港澳交流,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背景下赋能茂名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杨钰莹  编辑:高林海  审核、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