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合作交流

土木工程系与茂名市优正工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1-15 21:29:15

    11月9日上午,土木工程系与茂名市优正工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校外实训基地揭牌活动。茂名市优正工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世强、副总经理杨永斌、谢俊加等企业相关人员,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辅导员吴嘉霖参加了揭牌活动。

    茂名市优正工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茂名市本土一家优秀企业,主要承接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室内环境检测、安全评价等业务。

    在揭牌活动上,杨世强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概况,对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参加校企合作、茂名市建筑业产学研促进会等工作,为学生提供校外实训项目、岗位实习、就业等资源及机会,促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冯川萍对企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按人才培养目标,努力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充分发挥校企双元育人机制的优势,与企业携手并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企业发展与学校教育的有效融合、互利共赢。


撰稿:吴嘉霖 编辑:高林海 审核:李振潭 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