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合作交流

土木工程系与深圳中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1-30 15:42:43

11月29日上午,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苗静、产教融合事业部负责人向群、项目经理蒋芙蓉、项目成员蓝期红一行莅临我校,就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相关事宜与土木工程系展开交流。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李翠芬教授、建筑设计教研室主任钟庆红、室内设计教研室主任吴桃春、实训室主任邱锡寅、项目负责人贲雯等相关教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李振潭书记主持。

会前,深圳中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宾参观了土木工程系实训室,两位教研室主任介绍了建筑设计及室内设计相关实训场地及教学情况。

会上,土木工程系党委书记李振潭代表土木工程系对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莅临交流表示欢迎。李振潭书记围绕建校历史和办学特色、专业实训设施提升建设规划、加快发展教学创新和加强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科研创新和服务社会等基本情况,并表示我系近年来积极开展校企合作,紧密围绕社会需求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并取得良好的效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拓展合作空间,继续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苗静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态、业务范围及优势资源,着重就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中学生技能提升、学生学徒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教师赋能培训等相关领域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表示期待与我系能够开展广泛合作,共谋发展,切实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

    随后,双方就各自关注的焦点问题、就业育人项目、合作模式、合作内容等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并达成广泛共识。

撰稿:尹好 编辑:高林海 审核:李振潭 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