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合作交流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建银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程肖琼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2-27 10:19:41

为拓宽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高质量育才,近日,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率队到广东建银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调研,并举行了校企合作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广东建银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等业务的公司,经营范围也包括项目规划咨询、项目建议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的编制及评估、工程初步设计评估、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监理、测绘服务、环境影响评价、物业管理等。公司于2009年12月成立,是一家实力强大、影响力大的工程造价咨询公司。

公司与学校有着久远的合作基础,公司总经理彭勇胜近几年来为我校客座教授,副总经理郭忠元为我校工程造价专业教学委员会主任,公司其他技术骨干对我校工程造价、建工程管理等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作了指导,并于2023年12月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致力更深度合作。

 

校企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就专业建设、促进人才培养高质发展、为学生提供校外实训项目、岗位实习、教师到企业锻炼、共同申报教研课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双方共同承诺,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始终以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德高技强的技能型人才为己任,推动高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高职教育的新辉煌。

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了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我校在校企合作的企业中,填补了工程造价咨询这块的空白,对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等专业的育才质量又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撰稿:程肖琼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