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永和建筑学院

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谈毅出席永和建筑学院2019-2020学年度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土木工程系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21 17:37:11

1220日上午, 永和建筑学院2019-2020学年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南校区8号楼102实训室隆重举行。广东永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沈玉、广东永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粤西区域公司人力行政经理唐亚春、工程部经理梁江华、人事专员张燕梅,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谈毅、土木工程系领导班子及永和建筑学院订单班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奖学金颁奖仪式由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冯川萍主持。

在奖学金颁奖仪式上,沈玉作了讲话,他指出,广东永和建设集团高度重视与学院的深度合作,高度重视人才储备与培养。近年来,永和集团捐赠永和装配式实训室、永和装配式展示品、永和多媒体教室建设等经费八十多万元。他鼓励同学们要立志成才,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成为品行优良、学业精深的有用人才,希望同学们把学院和企业的深切关怀、真心关爱,转化为以后回报社会的强大力量。永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与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与学院一起共育英才,引领学子共同成长进步。

谈毅在发言中对永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及深度开展校企合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永和建筑学院在企业招聘、成立订单班、产学研成果等方面的合作成果显著。学院高度重视与集团的深度合作,通过精准合作与精准育人,促进了学生的技能发展和高质量就业,最后,他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土木工程系要抢抓机遇,积极主动与行业龙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专业技术人才。二是希望土木工程系学子珍惜到企业锻炼的机会,好好工作,把握当下的时代发展趋势,学有所成,成为有用的人才。三是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用所学知识与技能回报企业、家庭、学校与社会。

最后,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谈毅,广东永和建设集团副总裁沈玉,唐亚春经理,土木工程系主任陈列为学生颁奖。本次奖学金共颁奖19人次,奖金共9300元。其中201810人次,20199人次。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jpg

 

    撰稿:土木工程系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陈列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