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永和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系召开永和建筑学院2021级订单班班会

作者:高林海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03 16:54:50

2022年3月2日晚上,土木工程系在南校区8号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永和建筑学院2021级订单班班会。会议由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主持2021级永和订单班班主任及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在永和建筑学院2021级订单班班会上,冯川萍介绍了企业概况,永和建筑学院自成立以来,校企合作硕果累累:包括共建实训室3个,共同申报教科研项目8项、共编教材1本、共同编写课程标准5门、共同建设茂名市装配式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同培养订单班人数已超过300人、合力为茂名地区建筑行业推广BIM技术等。校企合作开展丰富的文化活动,包括党支部结对子、举行“永和杯篮球赛”、“订单班奖、助学金”等,面对面与同学们交流了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关注建筑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岗位新需求,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注重夯实理论与实践基础,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基础。会上,永和建筑学院2021级订单班班主任高林海老师还组织同学们选举产生了本班班干部,夯实了订单班的管理团队。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永和建筑学院”成立于2017年11月,致力于深化产学研融合,探索培养高素质建筑技术人才。本次订单班班会是保障订单式人才培养质量长效机制的具体举措,有利于深化巩固校企合作成果。

 

 

 

撰稿:高林海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