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永和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系召开永和建筑学院2022级订单班班会

作者:江莹莹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3 11:34:13

土木工程系召开永和建筑学院2022级订单班班会

2023522日晚上,土木工程系在南校区8号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永和建筑学院2022级订单班班会。广东永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唐亚春经理2022级永和订单班班主任及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主持。

会上,冯川萍介绍了企业概况,自2017年我校与广东永和建设集团建立长期发展合作关系以来,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友谊,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都有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冯老师对订单班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扎实学好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不断锤炼职业素养,积极培养适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尽可能使自己成长为具有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职业素养的人才。唐亚春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订单班的目的和意义,永和建设集团企业文化、发展机制及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不辜负系部和企业的期望。

最后,永和建筑学院2022级订单班班主任宫素芝老师还组织同学们选举产生了本班班干部,夯实了订单班的管理团队。

 

                                   撰稿人:江莹莹   编辑:陈小蓉    审核:李振潭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