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永和建筑学院

永和建筑学院订单班新学期开讲啦

作者:宫素芝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16 08:46:25

为了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完善订单班人才培养及管理模式,让订单班学生能更多的了解企业情况,2023年6月15日,广东永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派出两名企业骨干专程到我校给永和订单班的学生授课送教上门

   成本管理中心的陈亮经理,他既是一级注册建造师,又是一级注册造价师。他一直在永和建设集团从事成本控制管理工作。他给同学们讲授的是“工程造价管理及现场实操案例分享”。他从永和建造的工程出发,给同学们深入讲解了工程造价的构成,工程成本的控制以及企业中关于成本控制的具体做法。

   市场拓展中心的叶达聪副总监主要从事市场开发工作,他给同学们讲授的专题是“工程职业方向和招投标经验分享”, 他分四个单元来讲述:职业规划及方向、公司介绍、工程招投标模式及行业特点。除此之外,他还跟同学们分享了历年来他经手的招投标中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以及一些经验教训。

   两位老师的授课,干货满满,字字句句都是数年经验的积累,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讲,不时地发出感叹声和掌声,收获颇丰。

   本次授课深入践行了产教融合理念,让订单班的人才培养模式落到实处。“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永和建筑学院”履行“产教融合、校企一体”的育人模式,为校企合作精准育人作出示范作用。

    

 

 

撰稿:宫素芝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