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永和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系举行永和建筑学院“2023级永和订单班” 宣讲会暨“永和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07 20:02:02

12月7日下午,永和建筑学院“2023级永和订单班”宣讲会暨“永和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南校区1栋教学楼101顺利举行。广东永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任帅、人力经理黄江波、人力副经理洪妙叶、人力行政经理唐亚春出席宣讲会,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订单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2023级学生近300人参加了宣讲会。

冯川萍在致词中对广东永和建设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校企双方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内涵,推动产教融合迈上新台阶。她要求,2023级学生做好充分准备,积极报名参加订单班,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任帅对公司概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广东永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注册资金3亿元,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目前是集教育、农业、大健康产业投资、房地产开发、工程设计、施工、建筑材料生产及销售、建筑劳务输出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施工企业。一直以来,集团始终秉承“诚信经营、止于至善、互利共赢、和谐发展”的经营理念和“勇于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取得了良好的信誉。集团高度重视企业员工的成长和提升,在员工福利、个人职业生涯提升等方面都有完善的制度,使企业员工能够长期保持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黄江波介绍了永和订单班的具体情况。准备在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智能建造技术等6个专业录取50人成立订单班。

会上,任帅、黄江波、洪妙叶、唐亚春、冯川萍、李振潭等领导分别为获得“永和奖学金”和参加省技能大赛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学金。

最后,任帅作了总结讲话,他对获得“永和奖学金”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鼓励同学们要立志成才,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成为品行优良、学业精深的有用人才,希望他们把学院和企业的深切关怀、真心关爱,转化为回报社会的强大力量。

撰稿:陈小蓉  编辑:高林海  审核:李振潭  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