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永和建筑学院

访企拓岗:土木工程系走访广东永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吴涛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9 08:47:52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实习及就业渠道,近日,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多次率队走访广东永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3月19下午,冯川萍主任与广东永和建设集团唐亚春经理就省级项目——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冯川萍主任介绍了该项目的具体情况,唐亚春经理非常支持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永和建设集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省级项目,并且会配合学院完成项目申报的各项工作。

 

3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再次率队走访广东永和建设集团。冯川萍主任与广东永和建设集团董事长卢利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对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冯川萍主任与卢利董事长就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达成了共识——电白建筑业总部、“电白三馆”(电白区图书馆、规划馆、档案馆)以及中德大道三个工程项目作为土木工程系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同时,落实了永和订单班的实习地点、实习安全管理等相关事项。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与交流,对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吴涛          编辑:黄枢         审核、签发:冯川萍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