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通知公告

土木工程系学习宣传宪法活动倡议书

作者:土木工程系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30 09:56:29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宪法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20183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标志着我国宪法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与时俱进,不断完善发展。

天下之事,不难于立法,而难于法之必行。宪法是全国各族人民、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人民团体、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遵守的根本活动准则。任何组织或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法律的特权,一切违反宪法的行为,都必须予以追究。任何组织和公民都有学习宪法、维护宪法、遵守宪法的职责和义务。

值此国家宪法日、 “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我们向全体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尊崇宪法地位,自觉增强宪法意识!

学习宪法知识,争当守法用法模范!

开展宪法宣传,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法律尊严!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

20211130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