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精彩土木

土木工程系教师走访自主创业毕业生,召开创业专题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6-23 16:35:06

土木工程系2017届学生即将进入顶岗实习阶段,为响应国家关于大学生创业就业的政策号召,缓解同学们的就业压力,帮助同学们学会如何在就业压力中取得立足之地,更好的指导他们找到或创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上周,土木工程系陈小蓉、李宇威、陈娜等老师到广州、佛山两地,走访我系自主创业毕业生,并和他们开展了创业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纷纷结合自身经历,积极介绍了如何创业和创业必须具备的条件,分享了许多关于创业的知识和分析了有关创业的例子。同时,毕业生们还结合当今建筑市场状况,对母校教学质量改进和校企合作模式改革等方面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经过洽谈,毕业生们为我系2017届毕业生提供了近20个顶岗实习岗位,部分毕业生在座谈会上与我系达成了校企合作初步意向。

我系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改革,确保顺利完成2017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