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精彩土木

土木工程系分团委学雷锋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6-23 16:40:55

三月,正是万物开始复苏的季节,我们沐浴在春风里,感受着清醒的气息,感受着青春的快乐。三月,一年一度的雷锋月又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和培育雷锋精神,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热心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伸出热情互助的双手,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貌。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广大青年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在土木系系团委的指导下,我们将开展学雷锋活动。          

                           

                                      活动热火朝天的筹备中

 

 

 

 

                    

                                      学雷锋活动开幕仪式进行中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