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精彩土木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竞赛获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6-23 16:45:13

土木工程系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每年组织土木学子积极参加各种竞赛,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增强了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的能力。为学生提供了竞赛的平台,并选拔人才参加省级以上的各类技能大赛,增加就业竞争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自2010年以来,每年组织土木工程系学生参加种类技能竞赛,参与 “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高职组)总决赛、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软件建模型总决赛、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BIM应用技能网络比赛优秀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测绘项目广东选拔赛、广东省“和之枫-南粤杯”景观设计师职业技能大赛获,并且均获好成绩。
    近5年以来,土木工程工程系组织了 162人次学生参加 26 项省级以上技能大赛,分别取得一、二、三等奖奖项近60项。
    2015年,参加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高职组)总决赛 、“软件计算水电安装工程量”单项一等奖、团体三等奖;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软件建模型总决赛6个奖项,其中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第一届全国建筑类院校BIM综合应用毕业设计大赛二等奖;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BIM应用技能网络比赛优秀奖;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测绘项目广东选拔赛获8项大赛,其中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团体总分二、三等奖;015年广东省“和之枫-南粤杯”景观设计师职业技能大赛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2名。
    2016年,参加七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获全能奖三等奖、工程造价二等奖、工程设计三等奖、绿色建筑分析三等奖;广联达东南区认证网络大赛获一等奖,分列第4名、第5名“一等奖”; “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测绘项目广东选拔赛”获得了5个项目大奖,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住建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支持,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建筑大学、四川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近3000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到2016年的第七届,每年进入全国总决赛的人数和奖项都有所提升。
\

\
   2016年5月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勇夺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
\
“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测绘项目广东选拔赛”获得了5个项目大奖,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

\
2015年5月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软件建模型总决赛6个奖项,其中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

\

\
2015年10月首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高职组)总决赛,“软件计算水电安装工程量”单项一等奖、团体三等奖

\
 2016年6月广联达东南区认证网络大赛获全国一等奖,分列第4名、第5名
\
  2015广联达全国BIM识图建模网络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